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

首页>尼日利亚经济>其他

来源: 类型:

驻尼日利亚使馆经商参赞荣延松接受英国牛津商务集团专访
5月27日,驻尼日利亚使馆经济商务参赞荣延松在经商处就中尼经贸合作情况特别是中尼两国在基础设施建设、电信和石油等领域的合作以及国际金融危机对中尼经贸合作的影响等接受了英国牛津商务集团驻尼代表安妮女士的专访。荣参赞在采访中重点介绍了我对尼经贸政策以及中国公司本地化进展和社会责任履行情况。

牛津商务集团是一家知名的营利性全球研究机构,总部位于伦敦,将从2009年起每年对尼日利亚的经济情况进行评估并编辑出版年度报告。此次专访是为了评估尼日利亚2009年经济形势并编辑出版《尼日利亚2009年年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