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

首页>尼日利亚经济>宏观经济

来源: 类型:

西共体确定《西共体2016-2020年战略框架》草案

据西共体通报,2015年7月11日至13日,西共体战略规划协调委员会第10次例会在拉各斯举行,会议审议修订了《西共体2016-2020年战略框架》草案和配套战略行动方案。草案共包括战略目标、主题、优先领域、预期成果和基本假设等五个部分内容,主要目的是:提升成员国社会经济发展步伐,打造和完善地区生产、贸易和货币一体化;强化成员国政治凝聚力和参与度,夯实地区社会和工业发展基础,提高地区基础设施建设水平。

西共体下属15个研究机构、财务部门和审计部门参与此次会议。会议还制定了相关行为规范和纪律要求,以确保未来战略框架的顺利实施。(刘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