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

首页>尼日利亚经济>金融保险

来源: 类型:

尼日利亚政府将发行第二期主权绿色债券

据尼日利亚债务管理办公室5月26日报道,尼政府继2017年12月首次发行总额106.9亿奈拉的主权绿色债券后,将于近期发行第二期绿色债券,总额为150亿奈拉,并计划于5月27日和28日分别在拉各斯和阿布贾进行路演。

尼债务管理办公室表示,发行主权绿色债券是为了落实尼政府到2030年减少20%温室气体排放的目标,所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发展可再生能源、植树造林、绿色运输等。该笔债券已获穆迪公司GB1的最高绿色债券评估等级。

尼日利亚非洲第一个发行主权绿色债券的国家,也成为继波兰、法国、斐济后,全球第四个发行主权绿色债券的国家。(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