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

首页>尼日利亚经济>外资外援

来源: 类型:

联邦政府和资本市场的伙伴关系将促进尼经济增长

据尼日利亚《太阳报》5月3日报道,尼日利亚工业、贸易和投资部长奥凯舒库·埃内拉马博士周一在拉各斯尼日利亚证券交易所收市时表示,只有政府与资本市场运营商之间有更深层次的合作,尼日利亚才有机会实现更快的经济增长和转型。

埃内拉马博士指出,这种合作伙伴关系要足够强大,要超越各种政府管理,最终影响就业、财富创造、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政府需要与私营部门建立协同关系,探索通过市场为政府基础设施项目筹集资金的有效渠道,并最终实现工业化。(缪成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