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尼日利亚将增加本地椰子生产

据《尼日利亚之声》6月8日报道,尼日利亚工贸投部国务部长玛利亚姆表示,全球椰子市场的价值超过60亿美元,尼日利亚作为世界第18大椰子生产国,必须更加努力地通过种植椰子来增加市场份额,以提高产量。

玛利亚姆部长表示,目前尼日利亚本地椰子产量只能满足20%的本地需求,需要释放生产者的产能。全国椰子生产者加工和营销商协会目前正推进一项名为“一个家庭三颗椰子树”的项目,以期在相关州建立一万公顷椰子种植园。

该协会主席奥凯丘克武称,该协会的目标是让尼日利亚到2030年成为非洲最大的椰子生产国,并发展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椰子产业。(陈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