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尼日利亚2022年上半年征收增值税1.19 万亿奈拉

尼日利亚在 2022 年上半年从增值税 (VAT) 中赚取了1.19 万亿奈拉,与 2021 年同期的1万亿奈拉相比,同比增长19%。

数据还显示,外国增值税支付贡献了2291.1亿奈拉,比 2021 年上半年记录的 3793.3 亿奈拉低 39.6%。

电力、燃气、蒸汽和空调供应的增长率最高,为116.47%,其次是住宿和餐饮服务活动,增长率为42.44%。

另一方面,域外组织和机构的活动增长率最低,为-42.39%,其次是家庭作为雇主的活动,家庭自用的无差别商品和服务生产活动为–36.57%。

就行业贡献而言,2022 年第二季度的前三大份额分别是制造业,占 33.08%,信息和通信占 18.9%,采矿和采石占 10.6%。

(彭思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