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欧佩克+ 决定每天减产10万桶后,油价上涨4%

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国及其盟国(OPEC+)9月5日在一次会议上同意从10月起每天减产10万桶,将配额恢复到8月份的水平,因为其先前同意在9月份每天增加 10 万桶,仅用于该月。全球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最后一次上涨4.0%至96.77 美元,而美国基准WTI原油期货上涨3.8%至90.19美元。

油价已从6月份的高点下跌了约20%,部分原因是人们越来越担心全球经济衰退会打击需求。欧佩克+削减供应水平,即使很小,也可能有助于支撑油价。

(彭思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