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世界银行2022财年向尼日利亚承诺近80亿美元贷款

据《抨击报》10月1日报道,世界银行在2022财年向尼日利亚承诺的贷款总额为79.3亿美元,比2021财年的45.4亿美元增长74.67%。据世界银行网站数据显示,2018至2022年,世界银行向尼日利亚承诺总额达382亿美元,其间2018年为最高额,达104.5亿美元。

据披露,不断上升的债务将尼日利亚推向世界银行国际开发协会的前10大借款国名单。世界银行2021财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显示,截至2022年6月30日,尼日利亚以130亿美元的IDA债务存量位列第四。

(董慧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