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汽油库存减少548万升,排队现象持续存在

根据周二公布的行业数据,截至2022年11月6日,NNPC 的PMS(汽油)总库存为1,912,725,464升,在2022年11月7日降至1,907,244,225升,减少了 5,481,239升。尽管PMS库存的下降幅度很小,但在阿布贾、纳萨拉瓦、尼日尔和其他一些北部州,汽油排队仍然存在。

NNPC多年来一直是尼日利亚的唯一汽油进口商,其他营销商由于无法轻松获得外汇而停止了汽油进口。由于 NNPC 的供应下降以及其他运营问题,加油站的汽油成本已升至200奈拉/升。

(彭思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