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尼日利亚将受益于英国9500万英镑的 Propcom+计划

英国外交大臣在COP27会议上表示,耗资9500万英镑的新 Propcom+计划将帮助解决尼日利亚可持续农业发展的主要障碍,至少有 400 万尼日利亚人将从投资中受益。

该计划将建设小农和农村社区在气候智能型农业方面的能力。它将与尼日利亚充满活力的农业私营部门合作,以提高生产力、改善营养和粮食安全、增强气候适应力、追求更低的排放、制止和扭转生物多样性的丧失,并帮助解决尼日利亚的一些冲突和不安全的潜在驱动因素。

(彭思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