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

首页>特别报道

来源: 类型:

荣延松参赞会见尼日利亚卡拉巴自贸区新任负责人
  8月23日,驻尼日利亚使馆经济商务参赞荣延松会见了来访的尼日利亚卡拉巴自贸区新任总经理卡西姆,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尼投资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卡西姆表示,卡拉巴自贸区作为尼成立最早的自贸区,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中国企业投资,目前正努力优化投资环境,希望中方能鼓励和推动更多有实力的中国企业来自贸区投资兴业。
  荣参赞首先对卡履新表示祝贺,并对其一直以来为促进中尼投资合作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荣参赞还简要介绍了中国企业在尼自贸区投资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企业能够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中尼投资合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