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

首页>特别报道

来源: 类型:

荣延松参赞会见尼日利亚夸拉商会主席
  8月23日,驻尼日利亚使馆经济商务参赞荣延松会见了来访的夸拉州商业、工业、矿业和农业商会主席阿德迪基先生(Mr. Adediji Hezekiah Oladipo),双方就促进中尼贸易投资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阿德迪基首先介绍了其在华参加培训的收获,并赞赏中国经济发展近几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他代表商会全体会员感谢中国使馆长期以来对夸拉商会提供的帮助,特别是在赴华参加广交会、人力资源培训以及招商引资方面予以的大力支持与合作。阿德迪基希望中国使馆能推动更多中国企业参加商会今年十月在夸拉州伊诺林市举行的出口商品交易会以扩大中国商品在尼的影响。
  荣参赞对阿德迪基的到访表示欢迎,强调夸拉商会作为尼最大的地方商会组织之一在尼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使馆愿与夸拉商会组织进一步密切联系,推动双方在贸易、投资等方面的合作,并积极鼓励有实力有信誉的中国企业前往沃约州参加交易会和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