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

首页>特别报道

来源: 类型:

驻尼日利亚使馆经商参赞会见尼财政部双边关系司司长
  11月7日,驻尼日利亚使馆即将离任的经商参赞荣延松和新到任的经商参赞周善青会见了尼财政部双边关系司司长哈鲁纳先生。
  荣参赞首先简要通报了中尼两国基础设施建设领域重大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对尼财政部双边关系司及哈鲁纳本人多年来对使馆及本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哈鲁纳给予新到任参赞工作上的支持。周参赞表示,任内将大力推动和促进中尼两国经贸合作,进一步密切中国使馆与尼财政部的工作关系,促进中尼经贸合作上一个新台阶。
  哈鲁纳表示,中尼两国经贸合作快速发展,在多个领域成效显著。他感谢荣参赞四年多来为推动中尼两国经贸合作所做的工作,同时,欢迎周参赞到任,并表示尼财政部和他本人将全力支持周参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