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

首页>特别报道

来源: 类型:

第二届尼日利亚中国总商会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2年11月17日至25日,第二届尼日利亚中国总商会篮球联赛在尼首都阿布贾举行,中土公司、中地海外公司、中兴公司、华为公司、葛洲坝公司、中通服公司、三一重工和四达时代等八家公司代表队参赛。经过8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华为公司代表队勇夺冠军,中地海外公司代表队夺得亚军,中土公司、三一重工代表队并列季军。

  驻尼日利亚使馆邓波清大使出席联赛开幕式,希望参赛各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为揭幕战开球。经商参赞周善青观看了决赛,并为获奖球队颁奖。在致闭幕辞中,周参赞高度评价了参赛各球队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预祝篮球联赛一届比一届办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