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

首页>特别报道

来源: 类型:

驻尼日利亚使馆经商处举行尼地方商会年度招待会

  12月4日,驻尼日利亚使馆经商处举行尼地方商会年度招待会,来自尼首都阿布贾地区和尼全国十三个州的地方商会、协会主席、秘书长等主要负责人应邀参加,尼日利亚中国总商会和拉各斯中国工商联合会也派代表参加。
  经商处周善青参赞在致辞中表示,中尼经济互补性强,双边经贸发展潜力大,商会、协会等中介组织在促进中尼双边经贸合作中的工作空间很大。周参赞感谢过去一年来各商协会所作工作,鼓励尼商协会及企业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相关商协会及企业的沟通交流,经商处将与各商协会继续保持密切联系,为扩大双边贸易、深化经贸合作共同作出努力。各商协会负责人在答词中一致表示,感谢长期以来中国驻尼使馆经商处对尼商协会及企业提供的帮助,特别是在赴华参加广交会、人力资源培训及招商引资等方面予以的支持,愿意继续发挥中介机构平台作用,为促进中尼双边经贸关系的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