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

首页>特别报道

来源: 类型:

驻尼日利亚使馆经商处举办地方商会年度招待会

 

20131218日,驻尼日利亚使馆经商处举办了尼地方商会招待会,来自尼首都阿布贾地区和全国十三个州的地方商协会主席、秘书长等主要负责人及尼日利亚中国总商会秘书长等应邀参加。经商处代表翟云鹏、卡诺州商会主席丹苏里克(Mr.Dansuleka)和尼日利亚中国总商会秘书长姜萍萍分别致辞。翟云鹏表示,过去一年来,中尼双边经贸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中尼两国经济发展态势良好,经济互补性强,未来合作前景广阔。经商处感谢一年来各商协会所作工作,愿与各方继续保持工作联系,为扩大双边贸易、深化两国经贸合作共同作出努力。各商会负责人表示,感谢经商处长期以来对尼商协会及企业提供的帮助,特别是在赴华参加广交会、人力资源培训及招商引资等方面给予的支持,愿继续发挥中介平台作用,拓展、深化两国经贸领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