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

首页>特别报道

来源: 类型:

驻尼日利亚使馆举行部分中资企业安全工作座谈会

    1月27日,驻尼日利亚使馆举行部分中资企业安全工作座谈会。使馆经商处周善青参赞主持会议,张斌临时代办、蔡志烽参赞及在尼部分中资企业负责人等30余人与会。 

  周参结合近期发生的涉中资企业袭击案,深入分析了企业面临的主要安全风险,要求各企业密切跟踪形势发展,切实做好安全防范。 

  张代办简要介绍了当前尼政治安全形势,希望各企业切实提高认识、预防在先,制定和完善应急预案,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并祝大家过一个安全、节俭、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