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第127届广交会网上举办采购商指引之一

采购商注册登陆账号后,在官网首页能看到大会动态和官方信息发布。通过10*24小时直播日历,可以查看包括启动仪式、行业峰会、新品发布等官方活动直播,随时订阅感兴趣的直播,在直播前收到提醒。

在展商展品查看服务,采购商能看到原来线下广交会的16大类、50个展区,可通过定向搜索指定的展商展品,通过系统智能匹配功能搜索展品,也可通过观看参展商直播物色展品,实现快速了解参展商及其展品详情。

在发现感兴趣的展品后,采购商可以通过聊天窗口的形式进行实时沟通。或者通过提交洽谈申请和展商预约双方洽谈时间,召开视频会议面对面沟通。广交会官网可支撑500万个一对一、全天候的网上洽谈室,考虑到时差因素,也可以采用留言方式,参展商和采购商可以通过直播,不错过任何信息交流,双方运用即时洽谈工具进行沟通,可以实现在线贸易0障碍。

通过这样一系列的线上平台与贸易服务工具,供采双方将实现一站式全天候的网上推介、供采对接、在线洽谈等全流程商贸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