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第128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24日在网上举办

9月10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发布会上通报了第128届广交会有关情况。第12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将于10月15-24日在网上举办,展期10天。继续在网上举办广交会,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广交会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作用,有利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推动对外贸易稳定健康发展,有利于畅通外贸产业链、供应链。我们将努力为参展企业和客商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服务。欢迎中外企业和客商积极参展、洽谈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