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赵林祥参赞、李元参赞会见尼日利亚预算与国家计划部常秘欧内斯特

7月24日,赵林祥参赞、李元参赞在阿布贾会见尼日利亚预算与国家计划部常秘欧内斯特。赵林祥参赞对计划部这四年来对使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正式向常秘欧内斯特介绍李元参赞。

欧内斯特常秘对赵林祥参赞对促进中尼经贸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和衷心感谢,并热烈欢迎李元参赞履新和再次来尼工作,祝愿李元参赞在尼一切顺利。双方还就中尼经贸合作相关议题交换意见。

尼计划部国际司代司长法米勒、副司长法图易、助理司长雅库布,经商处秘书王浩、吴绿帆陪同会见。

(吴绿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