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中国海关总署代表团与尼农业部官员举行会谈

    2019年7月29日,中国海关总署副署长张际文率领的海关总署访尼代表团与尼日利亚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常秘穆罕默德·贝洛·奥马尔等官员举行会谈,就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推动中尼两国贸易便利化、促进尼日利亚农产品对华出口等深入交换了意见。会谈结束后,中尼双方签署了尼高粱输华议定书。

海关总署卫生检疫司司长林伟、动植物检疫司司长李建伟、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郭雪艳、国际合作司处长范蕾蕾、办公厅干部初宇,经商参赞李元、秘书缪成石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