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万村通”尼日利亚项目竣工仪式隆重举行


当地时间10月29日,“万村通”尼日利亚项目竣工仪式在尼首都阿布贾举行。至此,非洲人口第一大国尼日利亚“万村通”项目全部完成。中国驻尼日利亚经商处参赞李元、尼联邦众议院信息委员会主席奥德本米·多昆、尼联邦新闻文化部媒体与公共关系司司长拉迪·伊胡奥玛等代表出席竣工仪式。

“万村通”尼日利亚项目覆盖了尼日全国全部36个州及1个首都区,774个地方政府中有772个受援,惠及村庄1000个,受益家庭达2.3万户。此外,还有1000多名维修技术人员接受了数字电视设备安装和维修方面的专门技能培训,他们将保证“万村通”项目设备在当地的长期可持续运营和使用。(吴绿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