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李元参赞出席尼日利亚奥贡广东经济贸易合作区成立十周年庆典

11月26日,李元参赞出席了尼日利亚奥贡广东经济贸易合作区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活动回顾了合作区十年发展历程,举行了新企业入园签约及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等。

尼联邦工贸投部长奥通巴·阿德巴约、奥贡州州长达坡·阿比奥顿、尼联邦众议院外事委员会主席尤素福·雅库布、驻拉各斯总领馆总领事储茂明、广东新南方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邓愚等出席了庆典活动。


活动开始前,李元参赞会见了尼日利亚副总统耶米·奥辛巴乔的代表、联邦工贸投部长奥通巴·阿德巴约,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缪成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