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驻尼日利亚大使周平剑会见尼工贸投部长阿德巴约

2020年6月4日,驻尼日利亚大使周平剑会见了尼工贸投部长阿德巴约。

阿德巴约代表尼联邦政府重申对在尼中资企业的支持。阿德巴约表示,尼日利亚是一个巨大的非洲市场,有着广阔的发展潜力,尼方正在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欢迎更多的中国企业来尼投资经营和扎根发展。

周平剑感谢尼方对中资企业的支持。周平剑表示,自中尼两国建交近50年以来,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发展,现正处于历史最好水平。中方一直鼓励中资企业来尼投资和发展,两国经贸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同尼方不断深化经贸领域合作。

尼工贸投部国务部长卡塔古姆、常秘格瓦佐,使馆经商参赞李元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