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驻尼日利亚使领馆举行在尼中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次视频会议

2020年6月10日,驻尼日利亚使馆、驻拉各斯总领馆共同举办在尼中资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次视频会议,驻尼日利亚使馆经商参赞李元主持会议,驻尼日利亚大使周平剑和驻拉各斯总领事储茂明出席并同中资企业代表在线交流。30家在尼中资企业代表参会,中土、中地、宗格鲁、中港湾、七化建、奥贡自贸区、中石化国勘、四达时代、中材建设等企业负责人就防疫工作作交流发言。

周平剑表示,在尼中资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全力防控疫情,履行社会责任,为中尼团结抗疫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尼国内疫情仍在蔓延,同时复工复产逐步推进,人员感染风险上升,生产经营受疫情影响突出,必须深刻吸取经验教训,毫不松懈地落细落实防疫措施,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坚决防止发生感染特别是聚集性感染,切实维护企业员工健康和安全。驻尼使领馆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

会上,储茂明总领事通报了领区疫情防控形势并提出工作要求,驻尼使馆李元参赞就细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