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

首页>安全提示

来源: 类型:

驻尼日利亚使馆提醒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124日,尼日利亚卡杜纳州发生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事件,两名中资公司员工在袭击中受伤。

 获悉相关消息后,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协助相关企业积极救治伤员,与卡杜纳州政府、警方进行交涉,要求其确保在当地中国企业和人员安全。目前两位伤员正在首都阿布贾医院紧急救治,尚无生命危险,使馆已派员前往看望和慰问。

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再次提醒在尼中资机构及旅尼中国公民注意人身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警局值班电话:08032003913/08061581938/098702367/098702368),并可向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值班电话:08065842688)或驻拉各斯总领馆(值班电话:08056666116)寻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