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

首页>安全提示

来源: 类型:

关于做好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前后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在尼中资企业: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将于9月初举办,这是我国面向非洲国家的一次重大外交活动,党中央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在尼中资企业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和处置工作,为峰会取得圆满成功营造良好的氛围。

    请进一步梳理在尼经营行为,对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坚决纠正可能存在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对重大合作项目进行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检查排查,确保不出现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不引起重大负面舆论。对劳资纠纷按照“谁派出、谁负责”原则进行妥善处理,避免引发群体性事件。建立健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制,加强培训教育,提高在尼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应对能力。

    对于出现问题处置不当、整改不到位或造成负面影响的,驻尼使馆经商处将强化责任追究,将有关情况报国内相关主管部门和地方政府处理。

  

          驻尼日利亚使馆经商参处

                 201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