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

首页>中尼合作>注意事项

来源: 类型:

难以了解尼日利亚公司的资信情况
  近来很多中国公司通过传真电话邮件等向我处咨询,希望了解尼日利亚一些公司的资信情况以确定是否与其开展贸易或是否邀请尼商访华。鉴于尼国内没有信用机制,我们也不具备这方面的渠道,加上尼面积较大,各公司较为分散,我处难以安排与各公司会面,况且,根据我们掌握的情况,在尼注册一个公司比较容易,我们仅凭几个电话或即便是去该公司也难以判断该公司的资信情况,因此我们无法提供具体有关某公司的资信情况信息。建议中国公司在贸易中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对是否与尼商开展贸易或是否邀请尼商访华,请各公司根据业务开展情况等自行酌定。